未命名

柠檬的清新配上天使蛋糕的轻盈  两者完美的结合

pai不错 小甜美 

Lucy's Kitchen:


小清新--柠檬夹心天使蛋糕 Angel Sandwiches


以前吧总是想做好吃的,满足味蕾的需要,

目前我发现我更喜欢美食摄影。

有时拍得不尽如人意感觉就是糟蹋了美食,

所以心动别人的美食摄影更胜过味觉的需要。

他爸经常看我把食物摆来摆去

问我这是拿来吃的还是拿来看的

当然拍完就吃罗!!

我喜欢拍黑背景,

因为一黑很多缺点都给掩盖了--嘿嘿

白背景总是拍不好

因为光线的原因拍出来总是灰蒙蒙的

没有干净清爽的感觉

那天早上还在抱怨怎么是阴天

等我准备完毕太阳出来了

我才有机会

大胆的尝试

发现这小蛋糕的颜色配白色背景加上新鲜的草莓特别的上镜

好淡雅好喜欢

我几乎没有怎么折腾

总算找到了我想要的阳光的感觉

遗憾的是搭配还少点层次








评论
热度(30)

关注的博客